欢迎, !     退出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企业 » 福建南安FK、MZD外球面轴承河北、山东总代理
         FK   MZD     

泛科集团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福建省南安轴承有限责任公司“创建于1969年,专业生产带座外球面轴承,是国家计量二级企业,原机械部、福建省重点企业之一,现有员工约1400人,主要产品有:带顶丝类型UC200、UC300、SB200;带偏心紧固套类型NA200、NA300、SA200;带紧定套类型UK200、UK300等系列产品,2002年公司产销规模突破三个亿,产品百分之八十以上出口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,并于2000年收购厦门轴承实业总公司资产成立中外合资企业“奥新(厦门)轴承有限公司”,公司总部也迁至厦门。我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,工程技术人员90%以上具有中高以上职称,企业技术中心为省级技术研发中心。公司拥有轴承行业先进的检测设备,产品采用国际ISO9000系列标准,并于1997年通过中国方圆委ISO9002:质量体系认证,2001年又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:2000质量管理体系论证。我公司生产的“FK    MZD”牌系列带座外球面轴承获“福建省科技进步奖”和“福建省优秀新产品奖”称号,并被评定为福建省名牌产品。企业以优秀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国内外用户的青睐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邢台畅洋轴承销售有限公司是泛科集团设立在华东、华北、华南地区的特级代理商,覆盖整个山东省、河北省、河南省、山西省等以及北京、天津以北众多区域。我公司拥有雄厚的库存,型号齐全,包括不锈钢轴承,锌合金轴承、塑料轴承等众多。

我们对产品实行三包,2010—2013年连续三年未发生一起客户因产品质量问题的投诉案。

我们期待能与贵司早日合作,共谋发展,我司定以优质的产品、合理的价格、快捷的供货方式竭诚为贵司服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诚 招 各 级 代 理 商
 


 
公司资料
  • 福建南安FK、MZD外球面轴承河北、山东总代理
  •        企业资料通过认证
  • 联系人闫芳(女士)    
  • 会员 [加为商友] [发送信件]
  • 邮件
  • 电话
  • 传真
  • 所在地山东 聊城市
  • 地址河北省临西县轴承大世界西3区9号
  • 邮编054900
  • 主营行业公司主营各种外球面轴承
  • 公司类型个体经营
  • 经营模式制造商
  • 公司规模1-49人
  •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
  • 注册年份2001
  • 销售产品外球面轴承